加拿大學佛院

加拿大學佛院

中文 

聖蹟寺公告

2023年「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内容(07/01/2023)

翟芒尊者與證達教尊於2023年6月30日及7月1日洛杉磯恭迎佛誕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上共三次講話的內容:
今天,我們佛弟子們聚集在這裡,紀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出版面世!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的出版,不僅是娑婆世界的頭等大事,也是整個法界的頭等大事!繼續閱讀…

2022年 恭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視頻(04/14/2023)

繼續閱讀…

2022年「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06/13/2022)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一、十二日連續兩天,聖蹟寺聯合了華藏寺、慈善寺等十所寺廟,在南加州聖蓋博市喜來登飯店,舉行了莊嚴隆重的“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法會吉祥圓滿。應佛弟子們的要求,現特將翟芒尊者和證達教尊的講話發出來,供大家了解。繼續閱讀…

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02/21/2021)

繼續閱讀…

致全體信眾的信(03/01/2020)

佛教徒們吉祥!
2月9日在聖蹟寺舉行的“拿杵上座”考試法會,媒體報導後,大家對佛法修行所證聖體聖力的真實示現有了實際的道行印證。繼續閱讀…

聖蹟寺光明祈福燈(04/17/2019)

聖蹟寺將在燃燈古佛殿完竣後,為大眾提供《光明祈福燈》。《大智度論》曰:「如燃燈佛生時,一切身邊如燈,故稱燃燈佛或錠光佛。」燃燈古佛殿啓建於曾是多位佛陀於虛空中降下甘露之聖殿,該殿完工奉請燃燈古佛像入座,開光後正式成為燃燈古佛殿,為信眾設燃燈供奉燃燈古佛,其功德無量,因此在曾降甘露之聖殿的燃燈古佛前點燈,將會是全世界所有點燈殿堂中最殊勝之吉祥祈福大事。繼續閱讀…

聖蹟寺僧眾對佛弟子們致歉(03/12/2019)

佛弟子索朗仁欽(俗名:李昂澤)向十方諸佛菩薩、旺扎上尊及參與法會的所有師兄師姐們懺悔。因我的罪過,沒有打開旺扎上尊桌上的麥克風,並且在上尊說話時已發現錯誤但沒有馬上衝上前去開麥克風,導致所有坐在大雄寶殿外廣場上站滿的人山人海的佛弟子們聽不清楚、甚至聽不到上尊的開示。我還想瞞混過關,這種不關心眾生的行為、心中沒有眾生的態度,根本就不是人。我這樣一個豬狗不如的人,取消我的仁波切身份,我覺得是非常應該的。繼續閱讀…

因海聖尊

世界佛教總部聖蹟寺公告第20180101號:因海聖尊再度現絕世聖境,在聖蹟寺留下幻化的神異舍利(12/23/2018)

因海聖尊于2017年1月15日在美國加州圓寂後,法體移到世界佛教總部聖蹟寺的觀音殿供奉,在這一個月的時間,產生了一系列的神變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