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佛院

加拿大學佛院

中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在我們這個娑婆世界,自從南無釋迦牟尼佛滅度之後,佛法幾千年傳下來,進入末法時期,已經呈現出支離破碎的面貌了。而騙子邪師又充滿人世,他們以假充聖,胡亂說法,誤導乃至殘害弟子。而眾生輾轉在六道的苦海中輪迴;他們需要真正的佛法作為指南、依傍,否則難以解脫生死之痛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古佛真身降世。祂以無量的慈悲之心,來到娑婆世界,三時之中轉正法輪,就是為了救度一切眾生。祂的說法,與十方諸佛所說法無二無別,是真正的如來正法,是百千萬劫難以遭遇的無上珍貴的法寶。南無羌佛說法,以現代的語言,深入淺出,透徹的說明了佛法的精髓,為眾生點出了一條光明的解脫大道。

       南無羌佛是佛史上第一位不收任何供養的巨聖;祂所說一切法,皆是慈悲於眾生,不求任何回報。

       世界佛教總部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若干說法整理成文字,刊登在這個網頁,以利益所有虔誠的佛弟子修學。以後隨因緣成熟,將會陸續的放上更多南無羌佛所說的法音。

       願所有佛弟子虔誠恭敬的來修學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得大利益,得大受用!阿彌陀佛!